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科研团队 
科研团队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团队>>正文
工业软件与复杂流动问题研究中心
2022-03-24 17:40  

负责人:季哲,于2021年在德国慕尼黑工业大学取得流体力学工程博士学位,先后曾在国际知名工业软件公司进行算法开发工作,已在高置信、高效能力学分析工业软件研发,面向极端复杂流动问题的高性能数值方法和并行高质量非结构网格生成新方法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拥有丰富的产学研经验,负责开发的工业级CAE软件在分析效能和计算效率方面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并被国内外多家科技企业采用。

研究方向:为响应国家大力发展工业软件的政策号召,实现科研成果的转化,依托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以下简称“长三角研究院”)的战略平台地位,成立工业软件与复杂流动问题研究中心(Center of Industrial Software and Complex Fluids Research,以下简称“中心”),聚焦汽车工业、航空航天工业及增材制造工业领域问题开展研究,突破关键共性技术、加快突破产业化应用瓶颈和引领地方未来产业发展,整合国内外优秀工业软件与复杂流动问题研发团队,组织前瞻性工业技术和应用研发,并进行中试孵化,形成可复制的量产化生产技术,打通汽车工业、航空航天工业及增材制造工业等领域的应用。目前团队成员包括西工大软件学院副教授2名,企业专家6名,三年内计划建设一支19人左右的具有多学科交叉背景的研发团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