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正文
长三角研究院产业科技成果发布会暨投用四周年总结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2023-01-06 09:20 李晓寒 

1月5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产业科技成果发布会暨投用四周年总结表彰大会在江苏太仓成功召开。校地有关领导、研究院全体职工、入驻科研团队师生、孵化企业代表、合作企事业单位与地方部门代表共计千余人以互联网线上形式参加大会。会议由副院长陈磊主持。

研究院入驻科研团队宋笔峰、贺亮、谢科予、史永四位教授,特聘专家夏敏、冈崎茂生、蒂娜·沙哈,以及首家入驻企业CEO、98级校友袁元纷纷发来云端祝福,对研究院表示感谢,祝贺投用4周年。

常务副院长郑曦介绍了研究院四年来的建设和发展。他强调在新的发展阶段,研究院全体同仁将继续心怀“国之大者”,坚定“品字型”发展战略和“三高两核”建设目标,加大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力度,为国家科技自立自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研究院分别与太仓市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沙溪镇人民政府、联想(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太仓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合作项目线上签约。同时还与南京翔东龙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烽光新能(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苏州氢投技术有限公司、陕西英合科技有限公司等开展了科创项目进驻协议的线上签署。

高能束智能装备与工业软件、元宇宙医学、航空发动机复材管和标准接头、智能无人机系统、基于无序合金结构功能一体化电解水质氢电极材料、公共测试中心检测能力等作为研究院科研团队和孵化企业的科技成果代表,第一次以线上形式开展集中发布。

大会对研究院2022年度在科技创新、管理服务方面考核优秀的员工进行了表彰。

最后,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教授代表学校对研究院四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发展也提出要求,希望研究院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继续锚定增量,融合创新,笃行实干,探索科技创新支撑战略和区域高质量发展的“西工大方案”,打造创新与转化双轮驱动的一流新型研发机构。

(文/李晓寒 审核/陈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