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人事新闻>>正文
人事处一行来太仓调研指导校区人事工作
2020-08-19 11:27  

8月18日,学校人事处处长、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高层次人才办公室主任唐玉生一行到太调研指导太仓校区人事工作。太仓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曦等参加座谈交流。

郑曦代表太仓校区管委会欢迎人事处领导一行前来指导,表示太仓校区人力资源部是太仓校区管委会成立的第一个部门,在人事处的业务指导下先后开展人才宣传与招聘、入职与合同签订、薪酬与档案管理、人才项目申报等工作,并已逐步进入到流程化、规范化地运行阶段。

会上,双方围绕目前校区人事工作中出现的新问题和面对的新困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人事处相关科室负责人给予了政策解读和具体指导。

唐玉生在总结时表示,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同心协力、信息互通、优势共享,创新人事体制机制,推动太仓校区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85448de5082f30e45916bf357beb66.jpg

此行,人事处、太仓校区管委会还分别与太仓市委组织部、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了座谈交流,旨在进一步把握好政策、利用好政策,打好人才工作“组合拳”,推进太仓校区师资队伍建设快速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