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人事新闻>>正文
太西才•航空产业嘉年华精英峰会论坛在长三角研究院举办
2020-07-13 10:31  

7月12日,由我校和太仓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太西才·航空产业嘉年华精英峰会论坛在长三角研究院举办。论坛邀请到业内知名专家李玉龙、张仕进、王光秋、李中奎、李文生及业内青年学者和企业代表近百人汇聚太仓,共享学术盛宴。太仓市副市长许超震、太仓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和相关负责人出席论坛开幕式。

许超震代表太仓市人民政府对各位来宾、学者的莅临表示诚挚的欢迎,并对太仓发展航空产业具备的地缘、产业及技术优势进行简要介绍。盛邀各路英才,走进太仓、爱上太仓、扎根太仓,以科技为友、以创新为舞,共干事同创业!

郑曦在致辞中表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人才则是驱动两力的第一资源。太仓和西工大,“太”“西”联合,太吸引人才、太爱惜人才,共同发起举办“2020年太西才•航空产业嘉年华精英峰会”,为政府、研究院、企业、人才搭建交流平台,希望各位青年学者通过此次峰会了解太仓的西工大、结缘西工大的太仓。

主论坛期间,李玉龙教授、张仕进教授、王光秋教授、李忠奎教授、李文生教授分别进行了题为《冲击动力学及相关实验技术》、《智能制造中的新生力量》、《新一代中推涡扇发动机项目简介》、《铌合金及其在航天等领域的应用》、《摩擦磨损光质发光自敏检测涂层》的学术主旨报告。与会专家与青年学者围绕航空增材制造、航空测试平台、管理设计研发等进行深度互动交流。

分论坛设有以 “智能无人机飞行器”、“航空高端装备制造”、“航空应用材料技术”等为主题的报告,参会青年学者与企业代表分组开展主题报告与专题讨论。同时还邀请太仓市委组织部、太仓市科技局、太仓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同志通过现场政策推介会的方式,向业内专家、青年学者和企业代表们介绍太仓市人才政策、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及企业落地扶持政策等,希望通过本次宣传交流,招引更多优秀专家学者、杰出企业人才来太工作,深度合作,共谱发展新篇章。

本次论坛旨在发挥学校在航空领域的研发优势,汇聚优质资源,推动长三角研究院快速融入国家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为太仓市航空产业发展提供科技力量及人才支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