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人事新闻>>正文
太仓校区管委会与软件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对接会
2020-04-08 17:32  

2020年4月7日晚7时,太仓校区管委会与软件学院召开人才引进工作线上对接会。太仓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曦、副主任张铁邦、陈磊、太仓校区人力资源部部长兼太仓校区管委会主任助理白冰洋,软件学院院长郑江滨、党委书记陈洪亮、党委副书记张琨及双方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张铁邦介绍了太仓校区师资队伍建设现状、管委会工作举措、太仓校区过渡学院和筹建学院人才引进工作进展,希望双方在人才引进方面达成共识、资源共享、形成合力。

陈洪亮介绍了软件学院“专、兼、聘、柔”的师资队伍构成规划及近期招才引智成果,希望双方创新引才举措、建立工作机制,完成软件学院师资队伍建设的年度攻坚任务。

郑江滨就软件学院近期海内外师资队伍调研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软件学院在太平台建设、学生培养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双方还就学生过渡、柔性引进人才聘用等进行了充分研讨。

郑曦进行总结发言,表示太仓校区管委会将全面、全力保障软件学院在太仓校区建设期间于长三角研究院的教学科研工作过渡,在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师生保障等方面创新方式方法,先行先试,稳步、加快推进软件学院在太仓校区的平稳过渡和顺利入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