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人事新闻>>正文
长三角研究院举办太仓市航空产业人才高峰论坛
2019-09-21 11:31  

9月20日,由太仓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西工大太仓长三角研究院承办的航空产业人才高峰论坛在研究院报告厅举办。

此次航空产业人才高峰论坛特邀航空工业陕西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专务欧阳绍修总师、空军特级飞行员张信民大校等一行来太作主题报告、参加调研讨论。论坛围绕航空产业发展态势、产才融合、人才培育、人才集聚等方面内容进行主题演讲,同时围绕太仓航空产业及人才集聚献计献策,为加速集聚航空产业创新要素、航空产业快速发展发挥推动作用。

欧阳绍修毕业于西北工业大学宇航工程系,工学博士、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主要从事飞机总体、气动、飞行力学设计和飞行试验、振动特性、颤震特性等研究工作。他为大家带来《特种飞机发展途径思考》的主题报告。张信民,原空军八一飞行表演队副队长、空军特级飞行员、飞行专家。他为大家带来《祖国荣誉高于一切》的主题报告及视频分享。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