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人事新闻>>正文
校长助理张艳宁携科技人才赴长三角研究院调研交流
2019-05-04 16:02  

诚邀英才集聚太仓,建言献策创新发展。5月4日、5日,校长助理张艳宁邀请了来自中科院、中科大、浙大、上交等知名高校、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一行8人来太仓长三角研究院调研参观,并围绕计算机、软件、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的创新发展、学科建设、人才引育等问题展开交流座谈。计算机学院、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院领导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长三角研究院郑曦、张铁邦向专家介绍了学校在太仓的校区建设规划及研究院发展现状,并向与会专家介绍了我校在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充分发挥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和突出贡献。

计算机学院张盛兵、软件学院陈洪亮、郑江滨、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刘志强分别围绕各自学院发展历程、组织机构、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介绍。

专家学者根据三个学院的建设现状,提出了有效的发展建议。学科的长远发展需要经验传承与人才梯度培养,要利用好国家战略布局、太仓区位优势、基础教育资源等,创新机制体制,积极吸引、储备、培养青年人才。

张艳宁在总结中说,软件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将迁入太仓校区发展,目前在长三角研究院设立人才办公室,全力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学院前期筹备与建设工作。希望能搭建平台,与在场专家学者展开各种形式的合作交流,吸引更多有识之士为专业学科的发展做好增量建设。

会后,专家一行参观了长三角研究院科技展厅及办公科研环境等。

(文/吴佳斌图/仝巍审核/张铁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