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人事新闻>>正文
太仓校区管委会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
2019-11-16 14:55  

11月15日上午,太仓校区管委会在长三角研究院304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詹浩,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组织部胡蕾、石寒及太仓校区管委会和长三角研究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太仓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主持。

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任免文件。任命胡秦同志为太仓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任期三年。

胡秦作了表态发言,她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能有机会参与太仓校区建设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做好本职工作,并尽快适应新环境、新岗位。

郑曦代表太仓校区管委会表态,首先感谢学校党委在太仓校区建设的关键时刻送来关键人物,管委会也将加快推进各项建设工作,今后会相互帮助,做好工作。请学校党委及领导们放心,管委会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严格的自我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树立学习服务意识,做好太仓校区建设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詹浩对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肯定了胡秦在基建工作方面丰富的经验。学校党委对管委会各位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相互取长补短、同心尽力、携手共进,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勤恳做事、廉洁用权。太仓校区建设处在关键时期,希望管委会各位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於月 审稿:张铁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