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人事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人事新闻>>正文
长三角研究院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
2019-07-16 13:11  

7月15日下午,长三角研究院在研究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命宣布会议,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詹浩主持。

会上,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长詹浩宣读了学校党委干部任免文件。任命郑曦同志任太仓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兼),宫健同志任太仓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任期三年,张铁邦同志任太仓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万海东同志任太仓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兼)。

随后,宫健、张铁邦、万海东和郑曦先后作了表态发言。他们表示,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使命担当、更严格的自我要求,认真履职尽责,树立学习服务意识,做好太仓校区建设各项工作,为学校 “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詹浩对四位新任职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和要求,肯定了过去一年太仓校区及研究院的建设成果。希望各位进一步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勤恳做事、干净做人、清白任职。太仓校区的建设深受全校师生关注,希望管委会各位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带领管委会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凝心聚力、扎实推进太仓校区建设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