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科研新闻>>正文
研究院举办“新能源装备智慧运维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
2021-11-30 20:07  

2021年11月30日,“长三角研究院——中科启航 新能源装备智慧运维联合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研究院举办。中科启航副总经理程庆阳、总工程师郑振华、先进技术研究院院长李牧,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副院长金秉乐,研究院智能运维与健康管理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主任徐超等出席活动。活动由研究院科管部部长李崧维主持。

郑曦及郑振华分别代表双方致辞。

李崧维和李牧分别介绍了双方单位的建设历程、发展定位、研究方向及发展规划等情况。

随后,研究院与中科启航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为“新能源装备智慧运维联合研究中心”揭牌。

与会专家学者就联合研究中心的发展路径进行深入交流,一致认为,站在新的起点,双方围绕“碳达峰”与“碳中和”国家战略,联合开展新能源装备关键技术攻关和科技成果转化,必将以实际行动助力新能源装备智慧运维领域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