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科研新闻>>正文
航天飞行动力学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博士生团来太仓调研
2020-12-27 15:37  

12月24日至12月26日,来自西北工业大学航天学院航天飞行动力学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博士生调研团一行11人来太仓进行调研交流。

调研团先后参观了建设中的西工大太仓校区、太仓市规划展示馆、研究院三航科普展厅及研究院入驻团队,并与嘉创飞航、域园科技、智能运维与健康管理研发中心等团队进行了现场交流。

在座谈交流会上,调研团与研究院、校区管委会及太仓市委组织部人才办工作人员分别就科技及引才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12月25日,调研团参观了长三角地区先进制造业代表企业通快、海瑞恩、艾伯纳、华盈等。通过参观,调研团对长三角地区先进制造业有了直观认识。

此次长三角研究院、校区管委会邀请博士团一行来太仓调研,并联合当地政府和企事业单位开展人才协同引育,是执行“1234人才路网通计划”的一次具体尝试。后续,研究院和校区管委会将继续用好地方政府人才政策,不断创新形式,汇聚更多青年才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