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科研新闻>>正文
汪劲松校长一行参加苏州市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大会
2021-04-27 14:05  

4月26日,汪劲松校长应邀参加苏州市航空航天产业发展大会。此次会议由苏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亚平主持,国家航天局、工信部、中国商飞、江苏省相关企事业单位五百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江苏省委常务、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国家航天局副局长吴艳华,我校校长汪劲松,中国商飞总经理赵越让,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商飞首席科学家吴光辉,工信部装备工业二司一级巡视员许春荣等进行大会发言。大会现场发布了《苏州市发展航空航天产业三年行动计划》《苏州市促进航空航天产业发展若干措施》及“苏州市航空航天产业优选企业培育库”企业名单,并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汪劲松在大会上介绍了学校积极落实国家战略部署,发挥教育、科研和人才优势,推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大力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相关情况。特别是在江苏省委、省政府和苏州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指导下,依托长三角研究院,积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聚焦航空航天、智能制造、新材料、新能源、信息技术等领域,着力打造以“三高两核”(高新技术、高附加值、高成长性,核心人才聚集、核心技术聚合)为特色的一流研究院,实现对江苏社会经济发展的有力支撑。

活动结束后,汪劲松一行还调研了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有关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