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科研新闻>>正文
何国强副校长一行参加国防工业科技成果转化座谈会
2021-04-26 16:55  

4月25日,国防科技工业局与苏州市委、市政府在苏召开促进国防工业科技成果转化座谈会。学校副校长何国强代表学校应邀出席。会议由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许昆林主持会议。

何国强在座谈会上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优势学科、科研产业化情况及在长三角区域整体布局。学校将充分发挥好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科技成果转化优势,更加积极有效地整合优质资源,建立健全科技创新成果转移转化服务体系,推动国防工业创新成果在苏州落地转化,为产学研用发展提供支撑,助力国防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

许昆林书记、吴艳华副局长以及参会的有关部门领导、专家学者,围绕进一步推动国防工业科技成果转化、释放“军转民”的巨大活力,推进具体项目落地进行热烈地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