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科研新闻>>正文
盐城市大丰经济开发区一行到我院调研
2020-05-29 14:23  

5月28日中午,盐城市大丰区副区长花卫华、大丰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徐韡及经开区部分企业代表来我院调研。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陈磊及研究院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本次调研。

陈磊代表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对大丰区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科技管理部长田博文介绍了长三角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及重点建设工作。大丰区通过视频介绍了产业布局和特色发展情况,希望融合高校优势科研力量,赋能传统产业,做大做强新能源产业高端装备、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产业。中车电机、理研科技、森威精锻、博敏电子等公司代表也先后发言,重点介绍企业整体情况及面临的技术瓶颈,并希望能够通过与研究院的合作,解决人员密集度过高的现状,向智能化自动化转型发展。

大丰区一行人员参观了长三角研究院科技展厅,陈磊详细介绍了研究院建设进展、运行模式、发展方向及入驻的科研团队与孵化企业的情况。双方表示将增进交流互访,创造有利条件,推进实质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