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科研新闻>>正文
上海市核电办公室副主任汪洵一行到长三角研究院调研
2020-05-19 14:50  

5月18日上午,上海市核电办公室副主任汪洵一行赴长三角研究院调研交流。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副院长张铁邦,太仓市科教新城党工委书记陆定峰等参与接待。

陆定峰介绍了太仓学习上海、接轨上海、服务上海、融入上海的发展战略,并结合政策环境、资源配套介绍了太仓的产业布局情况。汪洵介绍了上海市核电办公室在核电规划编制、核电项目协调管理、核电事业培训交流和信息发布等方面的职能发挥作用,希望和研究院优势互补在长三角区域共谋发展,充分利用社会资源,提升核电及核技术应用产业能级。中核集团(上海)市场开发部副主任(正局级,主持工作)黄宗辉表示中核集团在践行国家使命、服务国家战略的同时,可积极参与学校涉核专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研究并围绕核技术应用与学校进行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

郑曦总结发言,希望加强与上海市核电办公室、中核集团的产业联系,加快深入对接,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合力推动我校太仓校区相关学院筹建、人才联合培养及产学研合作的跨越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