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科研新闻>>正文
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到院调研交流
2020-04-29 10:12  

4月28日,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副院长、总设计师、首席技术官刘代军,规划发展部支部书记兼副部长柴振国一行7人调研太仓并到院参观座谈。太仓市市委常委、太仓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红星代表太仓出席会见,高新区招商局和科技局主要领导参加座谈,高新区副主任郁颖珠,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研究院副院长陈磊,苏州校友会会长沈耀忠及相关部门人员陪同参观调研和座谈。

座谈会上,柴振国围绕中国空空导弹研究院的院情概况和创新中心项目作了详细介绍,结合政策环境、资源供给、人才吸引三个方面讲述了此次调研目的。高新区科技局长张荣海、招商局长胡晓瑜分别介绍了太仓区位优势、产业特色、人才资源、投资环境等。

刘代军表示此次调研是为导弹院在长三角布局发展探索市场,希望充分利用社会资源,建立产业中心,提升产业能级。王红星谈到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太仓致力于提升城市能级和产业层级的发展定位,从“智能造”、“未来车”、“航空器”、“创新药”、“大外贸”五方面介绍了太仓整体情况,并表示太仓有良好的产业基础,可围绕航空产业制造、产业研发、产业生态形成一体化产业链合作,希望双方后续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络。

陈磊进行总结,希望加强与导弹院的联系,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开展多种形式交流合作,为地方提升产业能级做好增量发展,同时表示加快深入对接,尽快安排高新区赴导弹院实地调研,全力争取导弹院在太布局,推动太仓航空产业跨越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