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科研新闻>>正文
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苏州研究院到院调研
2020-04-21 09:00  

4月20日,在城厢镇党委的组织下,中国科学院上海硅酸盐研究所苏州研究院秦超院长一行来院调研。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陈磊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本次座谈。

在座谈会上,陈磊代表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对秦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情况,并积极围绕人才引进、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科技平台建设、高新企业孵化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秦超一行还参观了研究院科技展厅、国际设计研究中心展厅,深入研究院入驻企业了解发展情况,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密切往来,在各自研究院的建设和发展上开展经验交流,取长补短,共同发展;秦超向长三角研究院发出邀请,节后进行回访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