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科研新闻>>正文
长三角研究院调研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园
2020-03-27 13:51  

3月25日,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赴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园调研学习,研究院入驻团队科研人员共同参加调研活动。

研究院一行参观太仓生物医药产业园并与市招商局招商五部及产业园相关同志进行座谈交流。调研中园区负责人王建宏向研究院一行介绍了产业园核心配套区的建设情况及产业园入驻相关政策,他表示产业园目前正在全力提升整体综合服务能力,助力更多的生物医药企业入驻产业园,形成产业集聚。研究院代表表示此行拓展大家对生物医药产业的认识,后续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产业园的合作与联系,希望与园区一同推进研究院生物医药相关科研成果转化。随后,研究院一行参观了昭衍医药、赛业医药等产业园的重点企业,并就实验动物管理及生物医药企业运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撰稿:潘珉 审稿:陈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