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科研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科研新闻>>正文
长三角研究院与自然资源部珠宝国检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2-11-28 08:41  

11月25日,长三角研究院与国家珠宝玉石首饰检验集团有限公司举行线上签约仪式,在太仓共同建设自然资源部珠宝玉石首饰检验评价技术创新中心协同创新基地。

学校党委副书记万小朋和珠宝国检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梁振杰出席致辞并见证签约。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和珠宝国检集团董事、副总经理柯捷作为双方代表签约。

根据协议,长三角研究院和珠宝国检集团将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投入资源建设创新基地,围绕玉石和金属两大类文物开展深入的考古学研究,通过对古代玉器加工工艺、玉料来源与产地溯源,以及错金银、金珠焊接等古代金属特种工艺的不断认知,引领博物馆文创、珠宝首饰文化及产业升级,进一步释放相关检验评价技术对行业及消费者的服务潜能。

国际铂金协会中国区、国富黄金等合作企业负责人也参与了本次签约仪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