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合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合作新闻>>正文
研究院举办合作发展委员会筹备会议
2021-07-19 18:29  

7月19日,研究院举办“太仓市政府·长三角研究院合作发展委员会”筹备会议。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太仓市委常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红星,学校副总会计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太仓市委组织部、学校资产公司、长三角研究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张建新主持。

会议听取并原则同意研究院关于“太仓市政府·长三角研究院合作发展委员会”组建方案的汇报;会议听取研究院工作汇报,并开展工作交流。

王红星对研究院在学校领导下、研究院入驻团队努力下,从无到有再到发展壮大,表示高度认可。希望研究院围绕建设初衷,坚持问题导向,优化提升,继续推动地方产业创新发展。王红星表示,高新区将继续做好研究院服务保障及支撑工作。

何国强对太仓市委市政府以及太仓高新区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学校在三航领域的学科优势、充分用好高新区的政策支持,继续大力开展科技创新和产业孵化工作,努力将研究院建设成为在国内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新型研发机构。

筹备会后,校地双方将积极推进合作发展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召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