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合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合作新闻>>正文
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一行来院调研
2021-05-15 15:31  

5月14日,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王程宽一行来院调研交流,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太仓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曦,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兼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磊、金秉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会上,郑曦代表长三角研究院对中航西飞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围绕地方在航空产业方面的布局、企业营商环境、基础配套、科研项目配套、项目成果转化、人才环境、管理机制等方面进行交流,双方表示后续将加强联系,在人才培养、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合作。

中航西飞民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是航空工业集团唯一的民用航线运输类飞机发展责任主体,是集产品研发、总装集成、市场营销、客户服务为一体中型固定翼运输局产品和服务的提供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