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合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合作新闻>>正文
太仓校区学生事务中心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调研
2021-04-22 19:12  

为了做好太仓校区学生事务中心建设工作,保障太仓校区学生顺利入驻,4月22日上午,学生事务中心主任宫健带队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调研,相关学院辅导员参加了调研。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管委会/规划与建设办公室副主任殷凯介绍了天目湖校区整体规划建设情况和学生工作开展情况。相关负责老师分别介绍了天目湖校区的学生工作与南京校区工作联动体制机制,天目湖校区开展的学生文体活动情况,一站式服务大厅管理运行情况,以及学生处驻校区办公室与当地政府的工作协调机制等。随后,双方就相关问题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大家参观了一站式服务大厅。

通过此次调研,学生事务中心了解了兄弟高校的学生管理模式,学习了宝贵经验,为中心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