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合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合作新闻>>正文
华为-西工大工业无线联合创新试验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
2021-03-10 09:14  

3月9日,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工业无线联合创新试验基地揭牌仪式成功举行,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太仓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曦、华为无线网络研究部部长孙锐出席仪式并共同为创新试验基地揭牌。

活动中,孙锐首先对联合创新试验基地正式投用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华为—西工大工业无线联合实验基地正式投用将对华为无线业务发展带来积极作用,有力推动华为进一步提高工业场景的5G应用与产业孵化能力。希望在基地一期建设投用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双方合作,拓展未来新一代无线通讯技术测试场景建设及标准制定,将基地建设成为全球领先的5.5G工业无线技术验证平台。

郑曦表示,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太仓长三角研究院与华为无线领域的联合创新试验基地是学校在长三角地区产学研合作的又一重大项目,希望后续双方在持续推进现有合作的基础上,发挥沪苏同城化的地域优势以及双方技术、人才优势,依托太仓校区进一步开展科研实验平台搭建、关键技术研发与人才培养合作。

华为-西工大工业无线联合创新试验基地由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与上海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成立,基地依托研究院孵化科技企业的航空工业生产场景建立无线通信创新验证平台,由双方共同开展下一代无线通信技术关键核心技术及其工业场景应用的研究。

华为一行先后参观娄江新城规划馆、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产业创新基地等地。

太仓长三角研究院陈磊、金秉乐,华为无线网络华为无线网络研究部杜高科、覃燕敏、汪少波、周彧,中国移动太仓分公司郑翎等出席活动并参加座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