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合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合作新闻>>正文
太仓校区管委会赴厦门大学基建处、翔安校区管委会调研
2020-11-06 14:39  

为学习借鉴国内高校新校区建设和管理的先进经验,11月4日~5日,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胡秦一行赴厦门大学基建处、翔安校区管委会调研。

11月4日下午在厦门大学翔安校区,翔安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黄宇霞详细介绍了翔安校区管委会机构设置、职责范围,以及校园规划建设、校区运行管理等情况,并陪同参观了翔安校区。校园建筑对嘉庚建筑风格的传承,标志性建筑图书馆,及“零能耗”的游泳馆、学生公寓等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e1ac9d5dc708a5bcf4a21c5f3bdba07.jpg

11月5日上午在厦门大学思明校区,厦门大学校长助理、基建处处长张建霖、基建处副处长张晓云详细介绍了厦门大学校园总体规划建设情况。厦门大学自1921年陈嘉庚先生创办以来,100年始终坚守嘉庚先生确定的总体规划建设思路,嘉庚风格建筑具有深厚的文化内涵,校园建筑和景观处处体现了厦大文化传承。张建霖校长助理结合自己多校区建设经验,提出的异地校区建设管理“精简机构,统筹资源”的新观点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

d2a0357ee0effb1ac8559ece2d994ad.jpg

座谈会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思明校区,在学生餐厅详细了解了食堂运营、中央厨房建设、设备配置、维护保障等情况。

8e820a31f656616510315e9127a38b8.jpg

30fd8ea76b39ba8de6b8f0715c48a03.jpg

此次调研,为太仓校区机构设置、基础设施建设、学生服务保障等方面提供了宝贵经验。

63fe6a0a22cdcaf0e9d5275d19dc4ed.jpg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