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合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合作新闻>>正文
我校校友广州视源股份公司董事长王毅然先生到院调研交流
2020-10-21 18:58  

10月20日,应西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和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的邀请,我校校友广州视源股份董事长王毅然先生一行三人,到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调研交流。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宫健、物联网创新研究院筹建负责人段渭军、长三角研究院科技管理部田博文、智库中心张美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副院长徐晓峰、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王智江参加交流活动。

1..jpg

上午10点,宫健副主任陪同王毅然董事长参观了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一楼展厅,在长三角研究院九楼域园科技公司,董事长袁元先生陪同参观和介绍了该公司与西工大长三角研究院共建的虚拟仿真与人工智能研究院的情况。

2..jpg

参观结束后,在研究院304会议室双方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宫健副主任主持,宫健在致辞中介绍了西工大太仓校区建设的基本情况并对广州视源股份董事长王毅然先生一行表示欢迎。

王毅然董事长介绍了广州视源股份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公司在苏州园区、西安园区建设的概况,交流中,双方就校企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和输送等进行深入交谈,并就进一步开展科研合作、学生培养、实训等达成一致意见。经过交流,双方一致认为后续要加强联系,尤其是在校区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孵化企业等方面开展更广泛的交流合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