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合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合作新闻>>正文
长三角研究院郑曦带队赴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调研
2020-09-03 15:20  

9月3日上午,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一行7人赴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调研。中国工经联党委书记、执行副会长兼秘书长熊梦,党委委员、办公室秘书处处长郭嘉海,全球产业研究中心副主任朱瑾,中工经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唐澍明等参加了座谈。

郑曦对此行来访目的进行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工经联在技术转化应用、产学研用联接协同领域的成熟经验,借助中国工经联产业集群创新发展体系为长三角研究院优质项目的转化提供全方位配套支持。

熊梦对长三角研究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工经联的目标使命、业务范围进行了简要介绍。中国工经联是国内外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新型智库,近年来,工经联发挥跨行业、地区、所有制、产学研用、科商产融等方面的独特优势,通过“智库+联盟+展会+基金+园区”五位一体的联动模式,为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全方位配套支持,推动产业集群发展。

会上,长三角研究院高端装备与机器人研究院主任张仕进教授还对双方关心的高端智能数控水刀技术项目进行介绍。对水切割技术、水切割装备关键技术、技术成果及产品、技术应用领域及未来发展方向进行详细阐述。

双方还就产业协同创新平台共建、产教融合专业共建、项目管理及产业链研究等议题进行研讨。双方将加强沟通交流,紧密对接,瞄准市场,找准切入点,携手推进产教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