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合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合作新闻>>正文
促进苏陕经济交流合作太仓市陕西商会成立
2020-08-20 11:05  

8月19日,太仓市陕西商会一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庆典在娄东宾馆举行。该组织由在太的陕西籍企业家自愿联合发起,首批60余家企业进入商会成为会员单位。

成立大会上,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宫健代表太仓长三角研究院与太仓陕西商会签署合作协议,双方以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地方企业成长,“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为原则,就人才培养、技术开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建立学校、协会、企业协同创新机制。

市领导施燕萍、岳智宏、朱大丰、许超震、高扬出席活动。

太仓市陕西商会是由现籍或祖籍为陕西籍人士在太仓投资的企业,自愿组成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现在太仓已经拥有60多家成员企业。旨在实现资源共享、团结互助、共谋发展、公正公开。加强陕西籍人士的联络与交流,共叙乡情与增进友谊;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抱团发展;弘扬“秦商精神”,促进太仓陕西两地的经济合作与文化交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