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合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合作新闻>>正文
苏州市清华企业家商会来长三角研究院调研座谈
2020-08-19 13:04  

8月18日下午,苏州市清华企业家商会会长安旭、秘书长曹宏伟一行20人来到长三角研究院考察调研,太仓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宫健,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金秉乐等陪同参观长三角研究院科技展厅和研究院孵化科技企业并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郑曦代表太仓校区管委会、长三角研究院对商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双方分别介绍了苏州市清华企业家商会和太仓校区、长三角研究院发展情况,就产学研合作、人才培养、关键技术攻关、学生就业、院企平台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深入合作,发挥各方优势,打造高校商会合作新模式。

苏州市清华企业家商会是专门面向清华校友的、全市性的、其成员经特邀方可参加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主要成员以苏州地区清华校友创办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和清华大学以及其下属机构在苏州投资创办的企业为主。商会目前会员近80名,拥有17家上市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