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合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合作新闻>>正文
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一行来院调研交流
2020-07-27 11:45  

7月24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国内合作部副主任庄韦、孙海生一行来长三角研究院调研交流。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太仓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曦,软件学院院长郑江滨、党委书记陈洪亮,长三角研究院高端装备与机器人研究院首席科学家张仕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兼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金秉乐主持会议。

庄韦一行参观了长三角研究院科技展厅,全面了解了研究院的研究方向、科研团队入驻、科研项目成果等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中,庄韦介绍了江苏省产业研究院的发展定位、产业技术创新体系、全球创新资源等情况。双方围绕新型研发机构的体制机制构建、创新载体培育及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充分交流。庄韦表示,希望双方后续进一步加强对接,组织开展产业技术研究和集成攻关的新型研发机构合作,同时在研究生联合培养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郑曦进行总结发言,表示希望加强与江苏省产业研究院联系,搭建合作平台,集聚创新资源、培育发展新兴产业,开展多种形式的合作交流,为地方提升产业能级做好增量建设。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