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合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合作新闻>>正文
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一行赴中核集团(上海)市场开发部、中核科创园调研
2020-07-16 09:22  

7月15日上午,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太仓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郑曦、西北工业大学材料学院院长李金山一行赴中核集团(上海)市场开发部和中核科创园调研交流。中核集团市场开发部副主任黄宗辉(正局级)、中核科创园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俞鹰等参加接待。

黄宗辉对中核集团的聚焦领域、产业布局、对外合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表示中核集团在践行国家使命、服务国家战略的同时,可积极参与学校涉核专业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研究并与学校进行多种形式的产学研合作。俞鹰带领调研团参观了中核科创园沙盘,介绍了中核科创园在上海布局及核文化主题公园、核国际培训中心以及核文化展示馆等主题分区。

李金山对清洁与可再生能源学院筹建背景、高层次人才引进、学科布局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希望在核燃料与循环、核材料及核技术应用等领域深化与中核集团的合作。郑曦表示希望加强与中核集团的产业联系、加快深入对接,积极搭建长三角一体化协作联盟,合力推动长三角区域核科学与技术领域优势资源的整合提升。双方还就学院筹建、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合作意向与共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