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合作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合作新闻>>正文
韩国成均馆大学代表团访问长三角研究院
2019-12-02 14:37  

11月29日上午,韩国成均馆大学代表团一行在电子信息学院、国际合作处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长三角研究院开展考察和调研。太仓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太仓校区管理委员会副主任、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张铁邦等陪同调研。窗体底端

代表团先后调研太仓校区体育场及综合服务楼工程项目的施工建设情况、长三角研究院大楼的布局和项目进驻情况,全面了解了太仓校区和长三角研究院前期准备、目前进展及未来规划等方面的整体情况。

随后,代表团一行同太仓校区管委会、长三角研究院代表开展了座谈交流。交流会上,张铁邦对太仓校区的建设规划、学院设置、师生规模,以及长三角研究院在战略定位、整体布局、发展路径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双方也就后续在太仓校区、长三角研究院开展联合研究中心建设的具体形式进行讨论。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座谈结束后,韩国成均馆大学信息与通讯工程学院院长June-Ho Yi与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周德云签署西工大与成均馆大学建立联合研究中心的协议。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会见期间,太仓校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长三角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郑曦与国际合作处处长张富利共同为“西北工业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国际合作部”揭牌,双方将携手推动太仓校区及长三角研究院的国际化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