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通知公告>>人事通知>>正文
关于征集江苏省科技咨询专家库专家及专家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
2022-02-11 14:04  

各单位:

根据江苏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省科技咨询专家库专家征集及专家信息更新工作的通知》,现拟向校内征集江苏省科技咨询专家库专家并更新已入库专家信息。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库专家条件

1.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具有良好的科学精神和职业道德,能够以严谨科学的态度,客观、公正、诚实、廉洁地履行职责。

2.具有较高的专业学术水平或技术水平,熟悉相关领域或行业的技术研发、成果转化、科研管理等工作,了解国内外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动态,熟悉科技创新创业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

3.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5周岁(法定退休年龄大于65周岁的,从其法定退休年龄;院士等高层次人才原则上不受年龄限制),且在时间和精力上能够保证完成相关科技咨询工作。

4.无科研失信或违法违规行为。

专家入库除符合上述基本条件外,还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一)科技专家

1.具有副高级及以上职称。

2.在科学研究、技术研发、科技管理、行业管理、技术中介、技术转移转化、技术咨询服务等领域具有5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和较高的专业水平。

(二)产业专家

1.创新型领军企业、科技型上市公司、行业骨干企业的技术负责人、研发部门负责人和高级管理人员。

2.高新技术企业、研发型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和高级管理人员。

3.省产业链专家,省级以上行业协会、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负责人,行业管理专家。

4.省级以上高新区、科技园区、创新创业载体负责人。

(三)经济专家

1.具有会计、审计、经济专业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取得专业技术高级资格或水平证书。

2.高等学校、科研院所、企业中熟悉科技经费管理的财务(审计)部门负责人。

3.天使投资、创业投资或产业基金等投资机构高级管理人员。

4.银行、证券、保险、担保公司等大中型金融机构中具有5年以上科技金融管理工作经验的中高级管理人员。

二、专家信息征集及更新

1.各单位新申请入库专家需登录江苏省科技咨询专家管理系统http://210.73.128.93/EXPERT/进行网上注册,校内教职工可依托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注册。

2.已入库专家请在线更新个人专业领域、获奖情况、个人基本情况、职称职务、工作履历、研究领域、荣誉奖励等信息。

三、相关要求

1.申报人请确保个人信息的准确、完整、真实、有效,严禁虚报、伪造成果信息等科研不端及失信行为,如发现专家信息弄虚作假等行为,江苏省科技厅将取消其专家资格,并记入个人或单位科研信用档案。

2.请意向入库专家于2022年2月20日前完成江苏省科技咨询专家管理系统专家注册及信息填报和更新。

联系方式:

景悠扬、李崧维0521-56663002 yyjing@nwpu.edu.cn

长三角研究院

2022年2月1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