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通知公告>>人事通知>>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工业软件与复杂流动问题研究中心招聘公告
2022-04-06 15:37  

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以下简称“研究院”)是由西北工业大学和江苏省太仓市合作共建的一所省级科研事业单位,于2018年8月2日注册成立,2019年1月5日投用,并先后获评苏州市、江苏省两级新型研发机构。研究院秉承聚合、复合、融合发展理念,打造先进材料、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精密检测与分析测试、航空航天技术、新一代信息技术等五大科技创新平台,开展研、产、学、服工作,旨在建成以三高两核(高新技术、高附加值、高成长性,核心人才聚集、核心技术聚合)为特色的新型研发机构和一流科技服务机构。

工业软件与复杂流动问题研究中心是研究院聚焦汽车工业、航空航天工业、增材制造等领域软件与复杂流动问题,开展前瞻性工业技术和应用研发,进行中试孵化和量产化生产的研发团队。

本次招聘岗位为专职科研岗,具体需求详见附件,研究院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薪资面议。研究院提供“拎包入住”的人才公寓,协助申请地方有关人才政策。

联系电话:15829721062,季老师

电子邮箱:jizhe@nwpu.edu.cn(有意向者可将个人简历投递至电子邮箱)

(本公告有效期至2022年8月31日)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工业软件与复杂流动问题研究中心招聘岗位需求



附件【附件: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工业软件与复杂流动问题研究中心招聘岗位需求.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