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人事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通知公告>>人事通知>>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公共测试中心公开招聘公告
2022-09-09 17:29  

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公共测试中心为研究院下设科技公共服务平台,中心占地近4000㎡,配备扫描电镜、工业CT、大型振动测试仪等国际先进的检验检测设备。主要面向高端装备公共测试需求,服务国家空天战略发展。中心测试方向包括材料性能及成分表征、复杂力学环境及可靠性验证、工程装备无损检测、电磁学性能分析、中小型无人飞行器空气动力性能测试等多个领域,服务新能源设施、车辆、工程装备、航空装备等行业。中心力争建设成为区域内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技术研究型公共研发测试服务平台。

根据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公共测试中心事业发展需要,现拟开展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公共测试中心岗位招聘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招聘计划

技术岗位:检测技术工程师、市场开发专员各1人

二、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爱国奉献精神,自觉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廉洁自律,无违法犯罪情况;

(二)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三)具备所聘岗位必须的业务知识、工作能力;

(四)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及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五)学历要求、岗位条件等详见《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公共测试中心公开招聘计划》。

三、招聘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个人报名

应聘者请于2023年4月28日17:00之前将个人简历发送至邮箱angelgao@nwpu.edu.cn,简历文档命名方式为:应聘岗位名称+姓名+专业+毕业院校。

四、相关说明

(一)应聘人员报名时,须认真阅读招聘公告,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对所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招聘要求的,无论何时,一经查实,按取消其录用资格处理,相关责任由应聘人员承担。

(二)应聘人员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提交简历。

(三)拟聘用的人员,应及时办理后续相关手续,原则上要求在公示期结束后1个月之内报到,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四)对逾期不能报到或不能办理工作调动手续的,或不能提供有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国外、境外取得的学位须提供教育部学位认证证书),或发现有不符合报考资格和录用条件的,或提供信息不真实的,取消录用资格。

五、有关政策和待遇

本次招聘岗位按照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相关管理办法确定薪酬标准、缴纳社会保险。

七、联系方式

公共测试中心:田老师 电话:0512-56663555

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朱老师 电话:0512-53331188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太仓市科教新城子冈路27号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


附件: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公共测试中心公开招聘计划

附件【附件 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公共测试中心公开招聘计划.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