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科研通知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通知公告>>科研通知>>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关于开展信息系统供应商征集入库工作的通知
2022-11-03 17:54  

各供应商(公司):

为进一步加强信息系统采购管理,规范采购流程,提高采购效率,我院拟公开面向社会开展信息系统供应商征集入库工作。

一、入库申请条件

1.申请入库公司应当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和法规。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3.申请入库公司(及拟派项目负责人)无不良行为记录。

4.申请入库公司应当具有较为丰富的信息系统开发和实施经验。

二、申请工作要求

1.申请入库公司填写《供应商入库申请表》(附件1)并按照要求提供相关附件。

2.申请入库公司需确保信息的准确、完整、真实、有效,严禁虚报、伪造等失信行为,如发现公司信息弄虚作假等行为,我院将取消其入库资格。

3.请申请入库公司在2022年11月10日前,将相关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方式:景老师0512-56663002

邮箱:yyjing@nwpu.edu.cn

三、入库公司规定

我院将对申请入库的供应商开展资质审查、业务调查、以往服务质量评价等,最终确定入库公司并在本月内以邮件形式通知。


西北工业大学太仓长三角研究院

2022年11月3日

附件【供应商入库申请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