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支部新闻>>正文
太仓校区管委会、长三角研究院传达学习新学期干部大会精神
2022-03-05 08:52  

3月4日,太仓校区管委会、长三角研究院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暨人才工作会议启动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精神,会议由太仓校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长三角研究院常务院长郑曦主持。

金秉乐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暨人才工作会议启动会精神,着重传达了汪劲松校长《深入学习贯彻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奋力谱写新时代人才强校新篇章》主题报告内容,传达了侯成义副校长关于人才工作会议具体安排,传达了张炜书记关于学校人才工作的要求。

宫健传达了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着重传达了张炜书记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内容,传达了张海兰副书记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及上级部门纪检监察会议精神,传达了汪劲松校长就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提出的要求。

郑曦在最后的学习交流中指出,管委会和研究院全体干部员工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校领导的报告;二是各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成立人才工作会议工作小组,制定工作方案,组织好专题研讨,编制好改革方案;三是全体干部要更加自觉的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不断为太仓校区和长三角研究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