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支部新闻>>正文
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
2021-09-16 16:36  

为传达落实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推进太仓校区、长三角研究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16日,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传达学习学校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书记郑曦主持。

郑曦带领参会党员学习了汪劲松同志关于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有关讲话精神,就学校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的意义、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后续建设思考等内容进行了重点解读,并结合太仓校区、长三角研究院工作实际,重点从提升教师育人能力、丰富育人载体两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

参会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加深对会议精神的领悟。一是要将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与建设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有机融合,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人才培养工作的成果;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刻把握太仓校区、长三角研究院院工作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用发展的观点看待目前存在的问题,找准工作突破口和发力点,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郑曦强调,全体党员同志、工作人员应立足太仓校区、长三角研究院新的发展阶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总体要求,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新学期干部大会会议精神,为推进太仓校区、长三角研究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