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支部新闻>>正文
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召开《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专题培训
2021-03-31 18:26  

3月30日,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专题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曦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李晓寒从总体方案的意义与特点、指导思想与改革目标、重点任务与组织实施四个方面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教师代表结合前期自学与会议集中学习内容,围绕人才培养、课程体系、岗位评价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郑曦总结发言表示,《总体方案》的出台体现了党和国家对教育工作和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希望全体教职工进一步认真学习和准确把握《总体方案》的基本定位和改革部署,在校区投用运行的关键之年,聚焦教育教学、师资队伍建设、产业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结合自身本职工作进行再思考,积极探索形成具有创新活力的学校评价、教师评价、学生评价体系。

全体党员还学习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西北工业大学(上海)协同创新中心全体党员也通过钉钉线上会议参加了本次党小组会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