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支部新闻>>正文
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小组会议
2021-01-21 11:08  

1月20日上午,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在研究院303会议室召开新年第一次党小组会议,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及学校近期文件。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曦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校近期有关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廉洁自律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在严格律己的基础上,敦促其他教职员工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做好健康防护、外出审批、健康填报等防疫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贯彻落实学校春节期间加强廉洁自律通知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提高政治觉悟,严明纪律规矩,坚决抵制“四风”,营造党内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会议对研究院、管委会寒假运行状态启动前全院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全体党员进一步树立稳定安全“红线”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协助推进做好单位员工安全稳定教育、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工作;会议传达了学校太仓校区建设工作推进会有关内容。

会议还对“我为党旗添光彩,立足长三角做贡献”年度系列党日活动计划进行了介绍,希望通过校地支部共建、党史讲解接力、实地调研学习等活动,激发全体党员投身太仓校区建设的坚韧决心、昂扬斗志、培养过硬本领,为太仓校区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支撑。

随后,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2021年新年贺词、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上海)协同创新中心党员李捷等同志结合实际工作进行分享发言。郑曦总结发言表示在建党百年华诞、校区投用之年,将进一步发挥支部引领作用、上海区位优势辐射带动作用,统筹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实现异地机构间人员互动,资源互通,优势互补,为校区投用贡献应有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