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支部新闻>>正文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赴长三角研究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1-04 08:53  

11月1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嵌入式软件与智能系统联合党支部一行12人与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于长三角研究院304会议室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市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以调研、座谈的方式就如何深化产教研深度交融,发挥学院在助推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及助力建设长三角人才培养新高地等问题进行专题研讨。

座谈会上,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铁邦介绍了长三角研究院的建设及太仓校区规划和建设情况。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陈铭松从学院架构、发展沿革、人才队伍、学科情况和师生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

双方院级领导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上海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围绕“深化军民深度融合,共建长三角人才培养新高地”互动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在人才培养、技术合作、对外交流、学生就业、平台建设等领域开展了深入合作,碰撞出新的火花。

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工程学院一行还参观了长三角研究院和域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