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支部新闻>>正文
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3 12:55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2日下午,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联合承办“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通过老党员红色初心分享、新时代党的知识竞赛、微视频《我是共产党员》、主题情景剧分享等形式,从战火纷飞到新时代美丽乡村,引导广大党员不忘初心、勇担使命、资源共享、融合发展。

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与过渡学院学生党支部一起展演诗朗诵《一个甲子的坚守》。生动形象地为在场党员讲述了陈士橹同志的先进事迹及奋斗精神。陈士橹将航天报国之志化作支持和实践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的实际行动,毕生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辛勤耕耘在航空航天科技、教育工作第一线,他以突出的业绩、高尚的品德、无悔的情怀,展现了一个共产党员和高级知识分子,对党的无比忠诚、对祖国的赤胆忠心、对人民的深挚热爱!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多元融创”党建发展联盟成立仪式,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积极融入地方党建工作,与地方党建资源共享、优势融汇互补,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