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支部新闻>>正文
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组织集体观影《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22 11:09  

10月21日,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本次活动是党支部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学习,旨在进一步加强支部党员的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和弘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

作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片,《我和我的祖国》以大时代下的小人物为切入视角,精彩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7个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普通民众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动人故事,展现了以身许党、以身许国的崇高精神。全体党员切实感受到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伟大历程、辉煌成就、时代责任和使命担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发了支部党员的爱国热情,加深了大家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感悟。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分享自己的学习感悟,表示要把爱国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强大动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立足本职,担当作为,努力为学校世界一流大学建设和高等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