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支部新闻>>正文
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2019-10-01 09:44  

9月27日上午,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在长三角研究院四楼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部署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安排,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曦主持。

郑曦在会上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张炜同志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支部委员吴佳斌传达了《西北工业大学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支部书记郑曦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全面理解、深刻领悟、准确把握本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进一步明确工作初心和使命,充分结合太仓校区建设、长三角研究院发展等实际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好主题教育。

在本次主题教育期间,支部全体党员要主动制定详实有效的个人学习计划,扎实开展自学,读原文、悟原理,并在“三会一课”中交流学习体会,相互启发提高。对标党章及相关工作准则,结合实际工作岗位,查找问题,一条条检视整改。支部层面将探索创新党建活动形式,与在长三角研究院过渡的软件学院学生党支部共建,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志愿服务活动等,加强活动仪式感,不断强化师生党员意识、坚定理想信念。

(撰稿:吴佳斌 审稿:张铁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