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支部新闻>>正文
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集体学习新学期干部大会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
2020-04-02 11:36  

3月31日上午,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新学期干部大会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会议精神。

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回顾了汪劲松校长、张炜书记的报告。汪劲松校长结合个人在中央党校学习期间的深度思考,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五大思维论述,全面综合改革经验总结和现存问题,加强创新思维、持续深化改革、推动学校事业新发展三个方面为我们做了深刻剖析,同时也是一次发人深思的党课。张炜书记对新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通过八个维度阐述了全体党员如何更好地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为加快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和“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和强大动力。

全体党员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分享交流心得体会,加深对会议精神的领悟。异地创新机构需要“主动作为、增量发展”,高标准严要求对待工作、守住底线、创新健全体制机制。太仓校区建设要树立大局意识,做好顶层设计规划,加强信息化建设,优化资源配置方式。师资队伍建设围绕人才需求,深入分析论证,做到引育结合,加强与校内和地方政府的联系,形成高效联动工作机制。党支部青年教师杨光保、张亮亮还谈到,听了校长的报告,对“破五唯”有了全新的认识,作为从事基础研究的科研人员,论文仍具有非常重要的导向意义,需要用辩证的思维正确看待,及时凝练思想,分享创新成果。

党支部书记郑曦发言时要求,太仓校区和研究院目前正处于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更要在岗位中运用好创新思维、辩证思维,用时不我待的精神,主动作为、大胆破局,想妙招、出奇招,各个击破新问题、新挑战。

最后,盛其杰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