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支部新闻>>正文
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参观学习太仓市家风馆
2022-06-10 17: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落实学校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相关要求,培养教职工守规矩意识、看齐意识、主人翁意识,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学校在太教职工参观学习太仓市家风馆,传承弘扬家风文化,引领教职工修身律己、廉洁齐家。

大家依次参观了家风馆的序厅、王氏家训厅、太仓历史名人家风厅、“廉砖”和“廉砖精神”厅四大主题展厅,从历代名人家风家训中汲取养分,循序渐进感受家风文化,浸润崇廉尚敛之风。

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通过现场参观学习提高了对崇廉拒腐、廉洁修身的思想认识,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上了一堂印象深刻的廉洁教育课。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守好思想认识底线,始终保持光明磊落、清正廉洁,同时营造“好家风”当好“主人翁”,积极开拓进取,以廉洁自律的敬畏之心、以积极主动、开拓创新的责任担当,全力以赴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