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
 新闻动态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媒体报道 
支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首页新闻>>新闻动态>>支部新闻>>正文
“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2023-05-24 12:26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结合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月工作要求,5月23日下午,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太仓智汇港和长三角研究院教职工等30余人,赴太仓市警示教育基地、太仓市基层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基地开展“廉洁润初心 铸魂担使命”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太仓市警示教育基地,大家参观了伟人风范、勤廉史话、时代先锋、反腐历程、警钟长鸣、整风肃纪等展示区和廉政文化长廊。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宣传片,接受反腐倡廉教育的洗礼,进一步加深了对职务犯罪危害性的认识。

在太仓市农村党员纪法教育基地,通过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农村基层落地生根”“防治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农村基层党员干部职务犯罪和普通刑事犯罪”三个主题展区的现场参观、观影、答题以及互动展播等多种形式的学习,切实使每一位党员受教育、明底线、知敬畏,不断增强“不想腐”的思想自觉。

此次警示教育是太仓长三角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年轻干部廉洁从政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下一步,党支部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等系列工作。


(拟稿:高培伟  图片:尹彦青  审核:郑曦)

关闭窗口